哈嚕,我是小瑤,跟前一陣子紅透半邊天的郭書瑤同名同姓。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我也叫郭書瑤了,我知道自己沒有她好看。這只能說我媽取得好,害我被教授點過這麼多次= =

 

我超愛小孩的唷,平常最大的休閒活動就是往育幼院跑。這是我親愛的小堂弟...

1901405113  

臭屁一下,我覺得自己還滿會抱小孩的唷,會幫小孩洗澡換尿布之類的,你看,他都想偷親我>///<

1901413722  

偶爾有空也會做點蛋糕和小卡片給家人朋友

1196076960 efgage 

好啦我知道做得很醜,不要嫌棄XD

還有還有,我喜歡養小動物,這是我家dada,可愛吧^^

蜜袋鼯     

自我介紹完了,現在我想說說我的夢想...


我最大的夢想,就是以後要生十二、三個小孩,哈哈,不要驚嚇,因為我真的太愛小孩了嘛><

然後再開辦一家育幼院,給他們最好吃的、最好玩的,照顧他們到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為止...


我爸之前都一直笑我,說養一個小孩要一千萬,再加上開辦育幼院,幾十億可能都跑不掉,哪來這麼多錢?


但是我真的很想嘛,就努力找方法,剛好一年多前我從facebook的開心農場中頓悟出一些道理,我搭上順風車,用facebook行銷累積一些收入,目前光是在FB上,一個月大約是30萬,雖然還不多,但是我不需要特別努力就會自動進入戶頭的。雖然離我的夢想還很遙遠很遙遠,但我會努力的。


開辦這個部落格,就是想把我這幾年經營facebook的秘訣,免費跟大家分享。我知道網路上有很多人會叫你一開始就砸個幾萬元,但我不建議這麼做,一開始我會教你一些完全不需要成本的方法,你照著做,很快就可以累積到一個月兩三萬的收入,那時候你再來衡量,是否有需要投入成本買流量等等。總之一開始當然是從"無本生意"開始。


請期待我接下來的分享,我很笨,對程式語言那些高難度的東西更是一竅不通,所以我會分享的,都是又簡單又實用而且也不需要成本的技巧。


然後如果你跟我有同樣的夢想,說不定我們可以合作唷...不要誤會,我不是說一起生啦XDDDDDDD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